饿烛在口

其实我也觉得不用去为了提升文笔刻意看很多书,我自己看书非常杂,基本上除了恐怖(超自然类的)科幻和言情这三类其它的我什么都可以啃,看个人喜好吧。超自然的我是因为胆子小从来不看,科幻是因为理论知识不够而且没什么吸引力对我,言情也是,我是一个百分之百的同人女,所以bl,gl,bg我都没什么欲(这里也要分隔号?!)望。

写文水平什么的,如果姑娘您说的是关于剧情走向,人物饱满度之类的东西,可以多看点其他太太的香香文!!(我一开始要做文手就是想写自己想看的东西)就可以对cp有一个更加深刻的了解。而全面一点的了解就可以看各种原作挖糖(好不正经啊),我自己更擅长写原著向,所有吸引我动笔的番无外乎都是原著就很香。

呃以及鉴于姑娘你是米英人……应该没错吧?米英正史好多代餐可以自己去找史料挖挖!做一名合格的理论考古学家(?)而且米英的包容力很强,他们两个可以有不同的性格特点,也不用单一局限于一种。

文笔的话,我的文笔被三次同学吐槽过矫揉造作像那种浮起来的泡沫,很在理。尽管我也不会因为这个刻意去改变自己。我自己其实就是读诗,比如写《死于1783》的时候我就在看兰波和波德莱尔。字数限制所以其他的我放p2了。

评论(7)
热度(10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