饿烛在口

Q:太喜欢彻彻老师的米英了!请问会出本吗orz

呃呃呃呃呃首先谢谢姑娘你!!!!!!pc端没有提示所以我很久才看见很抱歉哇!!!!

这个问题其实我觉得是不太可能的哈哈哈哈哈

一是我个人水平不高,所以并没有足够的实力以及更多的作品去做好这样一件事情。

二是我目前是高一马上进高二,等文笔或者作品有了自己满意的样子的时候可能早就跳坑了💦💦,忙倒是不忙,只是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假期,没法投入到这些事情上面来。

三是我没有了解过这些相关事宜,但是应该也是需要一点点准备金的吧?我个人可支配的固定资金非常非常少()

总而言之我对自己的作品一直都是一种嫌弃状态,有人喜欢的时候我真的非常受宠若惊,但自己也知道我是个什么菜鸡,只能战战兢兢的收下姑娘的喜欢了!!!谢谢你😘😘!!!

评论
热度(7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